話題《透明奶茶》日本網友試喝感想怎麼越看越讓人混亂...

圖片1

圖片來自:www.instagram.com/hibi.mokumoku

前兩天才看到日本朋友也買了這話題的透明奶茶試喝,不過對於不愛喝含糖飲品的如夢來說,真的有點讓我不敢嘗試欸...尤其在看過了日本網友感想之後(欸)三得利天然水系列這最新推出的透明奶茶「PREMIUM MORNING TEAミルク(MILK)」開賣前就已經受到大大矚目,9月26日正式開賣後也看到不少試喝感想的推文更加炒熱這透明奶茶的話題。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到這三得利推出的天然水系列,除了強調水質的礦泉水、氣泡礦泉水外也有加了果汁的風味水。

而這新推出的透明奶茶和第一彈的「透明檸檬紅茶」都是另一個強調適合起床喝的"早茶"商品。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untory.co.jp

只是,要在成份裡有茶有奶的情況下還保持透明的特性,當然也成了這款商品最令我們在意的地方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chakatsu.com

實際看看它的原料,確實除了礦泉水以外還有糖、紅茶、乳清礦物質以及咖啡因等等。而它可以呈現透明的原因據說是使用了含有牛奶礦物質和胺基酸的透明素材,讓它喝起來依然有牛奶味但卻沒有牛奶的顏色,即使看了三得利的解釋還是覺得好神奇啊~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chakatsu.com

而這聞起來、喝起來都有奶茶味,色澤卻仍然像水一樣的透明奶茶,日本網友們的試喝感想又是如何呢?

▼「確實有奶茶的味道,但有種被英國友人(奶茶激進派)宣戰的感覺...可以形容成奶茶口味的糖水,奶茶卻沒有油份的不可思議感。」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ilime

▼「香氣和濃郁感都超乎預期地像奶茶,外觀和味道的不一致度也遠超越於之前的透明檸檬紅茶!喝的時候腦袋一直發出『這東西喝了真的沒問題嗎!?』的信號」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after_genesis

▼「再次體會到食物的視覺和印象影響有多大,如果喝的時候不閉眼睛想著『這是奶茶』的話,會有不是牛奶而是糖漿的感覺」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com/tani_takuma

▼「前面一兩口覺得『確實有奶茶的味道,還蠻好喝的!』但喝到後來茶葉的風味越來越強到像在喝一般紅茶的感覺。應該,不會再買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hitokage_kei420

▼「有種無法超越的合成飲料感,純粹就是難喝」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unappple

▼「喝起來像是真正的奶茶一般不可思議,喜歡它比一般奶茶來得清爽。」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com/Yuting_lin97

完全就是越看越無法想像的試喝感想,當然也有不少人質疑「真的有要把奶茶變成透明的需要嗎?」

原來這透明奶茶的開發跟日本職場文化有很大的關係。有些只要你喝咖啡、茶、水以外的飲料就可能被周遭人白眼的職場,因此才會誕生出這可以讓你不需要顧慮別人眼光喝的透明飲料。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com/chibi_officiaI

就像一些可能必須面對客人的行業,如果在客人面前大喝有顏色的飲料也可能讓人家覺得你不尊重,但如果是這透明的飲料只要剝掉外包裝就可以不用顧慮那麼多了~確實是有它存在的需要呢。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com/fuayue

這從開發原因到實際商品味道都充滿話題的透明奶茶,下次到日本也不妨買一瓶來體驗看看這奇妙的滋味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