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生死戀才第二名《韓劇排行榜》第一名毫不意外是「它」阿~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ezday.co.kr

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部經典韓劇,這部劇不論過多少年都難以忘懷,甚至不停N刷來表達你對此劇的喜愛,或許這些片也出現在《連假推薦韓劇清單》、《經典韓劇》名單中也不一定w 韓國媒體訪問韓國人問說心中的經典韓劇有哪些?透過整理選出四部韓劇,這些韓劇不只有口碑更是收視保證,究竟是哪四部韓劇如此狂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四名《雲畫的月光》

播出日期:2016年8月22 - 10月18日

主演:朴寶劍、金裕貞

偽男男戀的宮廷戀愛劇《雲畫的月光》讓朴寶劍與金裕貞的演藝事業再創高峰,兩小無猜的感情可讓螢幕前我們羨慕死,多希望身邊也有位王世子阿~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youtube.com

第三名《冬季戀歌》

播出日期:2002年1月14日 - 3月19日

主演:裴勇俊、崔智友

知道這部的人絕對是韓劇資深影迷,該劇不停重播讓各世代的人幾乎都看過《冬季戀歌》,也是鮮少能與長輩大聊劇情的韓劇╮( ̄▽ ̄)╭(欸)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vtv.vn

第二名《藍色生死戀》

播出日期:2000年9月18日 - 11月7日

主演:宋承憲、宋慧喬、元斌

想當初這部可是讓我們哭得死去活來。゚ヽ(゚´Д`)ノ゚。雖然講到宋慧喬大家可能會想到她與Rain主演的《浪漫滿屋》,但跟《浪漫滿屋》不相上下的還有《藍色生死戀》這部!(喬妹演的片都是大片阿~)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kocis.go.kr

第一名《太陽的後裔》

播出日期:2016年2月24日-4月22日

主演:宋仲基、宋慧喬

還記得前面才說只要有宋慧喬出演的作品一定不簡單,而這部在近年成為全世界劇迷心中的神劇《太陽的後裔》不只讓剛回歸的宋仲基再度走紅、宋慧喬的演記再受肯定,更讓兩人相戀成為眾人羨慕的宋宋夫妻!誰說韓劇劇情不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這兩人的愛情就像是偶像劇一樣夢幻♥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koreaninamerica.com

以上四部都看過嗎?除了上述幾部外還有哪幾部讓你覺得必看不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