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最浪漫的韓劇之吻》每一幕都是讓少女心瘋狂的畫面♥

圖片1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

不管什麼Kiss,只要能讓觀眾心兒噗通噗通跳的都是好Kiss♥2015年有不少經典韓劇上映,不論是睡美人與怪醫黑傑克之戀的《龍八夷》、被一堆前女友圍繞的《前女友俱樂部》、校園霸凌題材學校2015》,還是韓版我不可能愛你的《愛你的時間,7000天》都是經典好劇(當然經典的不只這些)。一部劇不論男女主角虐戀的多痛苦,總會在最終集前送上甜滋滋的親吻畫面,究竟2015年最浪漫的韓劇之吻會是哪些畫面呢?


※ 以下內容會有輕微劇透,觀看前可以先衡量一下~

1.《皮諾丘》吐司吻

開播日:2014年11月12日

完結日:2015年1月15日

想當初這個吐司吻可是非常轟動,畢竟能把吃早餐這件事弄的這麼浪漫也不容易(笑),更不用說朴信惠與李鍾碩是觀眾公認的情侶檔,能看到這一幕可是一圓不少人的心願。(雖然這一幕只是爸爸的假想畫面ww)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_pwIXKXNm5KGhdEVzmY60A

▼ 2:33秒處


· 影片傳送門:GO

2.《Kill Me Heal Me》情不自禁的吻

開播日:2015年1月7日

完結日:2015年3月12日

當時覺得《Kill Me Heal Me》這吻吻的好緊張阿,畢竟男主角(主人格)在做什麼事情,另一個人格都知道,那時候超緊張申世奇這人格醒來時會不會爆走。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qcaxqJrAIsyKqV-HjSCWBg

▼ 1:00秒處


· 影片傳送門:GO

3.《製作人》鞦韆吻

開播日:2015年5月15日

完結日:2015年6月20日

製作人》這一幕可是讓連沒時間追完此劇的拉拉都印象深刻,溫厚的白承燦霸氣像製作人卓藝珍表達愛意,出奇不意把鞦韆拉過來吻上去,完全是又驚又喜的Kiss。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v6FKYGML3Y972voCm3H-VQ



· 影片傳送門:GO

4.《Oh 我的鬼神君》最萌身高差之吻

開播日:2015年7月3日

完結日:2015年8月22日

每次追《Oh 我的鬼神君》都會笑的很甜,畢竟朴寶英在裡面太可愛惹。在最終回時羅鳳仙從國外回來,原本膽小怕生的個性也變得樂觀開朗,而苦等她多年的主廚看到女友回來也非常開心,但更開心的是這次鳳仙的"主動"是出於本意。(暖)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9w-h_ciMmX64TcLRcb1xPg

▼ 3:20秒處


· 影片傳送門:GO

5.《她很漂亮》壁咚吻

開播日:2015年9月16日

完結日:2015年11月11日

想當初兩個人虐戀部分也很揪心,所以看到惠珍放下堅持奔向池晟俊時在電視前不停歡呼ww《她很漂亮》後半段有帶到兩人甜甜的戀愛過程,而這個壁咚吻吻完就吻到.........床上去了(///▽///)

(是說原以為這部最經典的吻戲是病床上那幕)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com/channel/UC7lb15P-Hux7A5gBuhCxtuQ

▼ 1:45秒處


· 影片傳送門:GO



唉呀,一不小心整篇都粉紅泡泡惹(,,・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