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拍攝的真相》還我美好的想像阿~(抱頭)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隨著科技的發達,在生活上越來越多新穎小物可用,但有些東西不只生活能用,就連工作上也能用唷。日前網路上釋出韓劇《Kill Me Heal Me》(킬미 힐미,又譯殺了我治癒我)的拍攝花絮,在最新一集的劇情中有幕男主角池城在路邊奔跑的畫面,畫面近距離捕捉到奔跑時的臉部表情,究竟這一幕是如何拍,在花絮中意外曝光的韓劇拍攝的真相又會是什麼呢?(笑)



《Kill Me Heal Me》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stardaily.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該劇敘述男主角車度賢(池城飾)是名擁有七種人格的財閥三世,而女主角吳悧珍(黃靜茵飾)則是車度賢的秘密醫生,協助他治療病情,並在這過程中發生搞笑、浪漫的愛情故事。《Kill Me Heal Me》是韓國MBC於2015年1月7日起播出的水木連續劇(每週三四播出),由《伊甸園之東》、《醜聞》的導演金鎮滿執導。


(突然發現現在韓劇挺流行精神類題材,像《海德哲基爾與我》也有多重人格的走向)



這是第8集的某個片段,男主角的愛追星人格出現,在路上狂奔的過程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如果不明說,看這畫面會想像是攝影師拿著攝影機在池城面前邊倒退跑邊拍攝,但......真相又是如何呢?






竟然是拿自拍棒來拍攝www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如果手機畫質有一定的水準,要拿來拍攝短劇也沒問題。像網路上就不少短劇都是用手機拍攝而成,也難怪導演想到用這招。



實際彩排畫面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說真的以後看到奔跑畫面會自動腦補前方有支自拍棒阿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