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冬季韓劇《回來吧大叔》想看Rain搞笑要把握這次機會唷(笑)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是鮮肉阿~(〃∀〃)說真的對天王Rain的印象多是氣質型男的角色,雖然之前的《浪漫滿屋》形象比較生動,但後期像《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等作品都是把Rain打造成多金型男或內斂男子,以至於我在看《回來吧大叔》預告時被Rain的搞笑演技給戳中笑點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實《回來吧大叔》這部韓劇是翻拍日本知名小說《椿山課長の七日間》,《椿山課長の七日間》在日本就曾被改編成舞台劇、日劇和電影(而且還每3年推出一次),有追日劇的人應該對這部戲印象深刻。

《椿山課長の七日間》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goo.ne.jp

圖片3

圖片來自:getlinkyoutube.com


而韓版則是叫做《回來吧大叔》(돌아와요 아저씨),算是蠻直白道出這部戲的核心重點。萬年百貨課長金英洙(音譯)突然離世,是因眷戀凡間與另外兩名往生者以全新身分重返人間的故事。

※ 以下名字皆為音譯

李海俊 Rain飾

金英洙以花美男李海俊身份短暫重生,究竟在外貌全變的情況下會發生多少趣事呢?

圖片4

圖片來自:kumian2.wordpress.com


▼ Rain在這部韓劇中真的太搶眼了(淚笑)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申多慧 李珉廷飾

課長金英洙的妻子,在丈夫過世後重返職場,卻在百貨公司遇到一直讓他想起丈夫的李海俊......

圖片6

圖片來自:heavenising.tistory.com


▼ 雖然都是自己的丈夫,但外表差距太大要太太怎麼Hold住(掩面)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洪蘭 吳漣序飾

原為明星廚師的韓奇卓在重生後變成女神洪蘭,在女兒身男兒心的情況下又會跟李海俊有怎麼樣的火花呢?

圖片8

圖片來自:movie.daum.net/tv


▼ 不要被唯美畫面騙到,這兩個人骨子裡都是中年大叔阿ww

圖片9

圖片來自:program.sbs.co.kr


▼ 絕對不是要讓你們幻滅的示意圖(奸)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回來吧大叔》預告


《回來吧大叔》是SBS播出的水木迷你連續劇,將於2016年2月24日開播,準備迎接Rain的搞笑演出嗎?(大誤)


我絕對不會說首播最期待的就是Rain的鮮肉 (´,,•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