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600匹《BMW M760Li xDrive》當家旗艦預告日內瓦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在幾個月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準備要換上四缸心臟的入門新動力《BMW 730Li》,不知道卡有門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BMW在網路上搶先發表了預計將會在日內瓦車展正式亮相的當家旗艦《BMW M760Li xDrive》,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外觀部分《BMW M760Li xDrive》延續了《BMW 760Li》原本豪華氣派的格局,穿上了BMW精心設計的空力套件,再低調中又突顯了車車與眾不同的運動氣息,車車身上除了點綴Cerium Grey灰色元素,包括了葉子板上的M字樣銘牌、C柱上的V12字樣銘牌和屁屁的 M760Li字樣銘牌都試驗明正身的重要標的,至於車車腳下也穿上了20吋輕量化鋁圈搭配Michelin Pilot Super Sport性能車胎!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BMW M760Li xDrive》同樣也延續了《BMW 760Li》的格局,其中最醒目的就是點綴上金屬元素的M款多功能方向盤和不鏽鋼腳踏板,搭配上黑色鋼琴烤漆和木質飾板,特別的是在排檔後方還有門檻飾板都沒忘了寫上V12字樣提醒大家《BMW M760Li xDrive》不同凡響的心臟!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接著當然要來瞧瞧《BMW M760Li xDrive》的身手揪竟如何囉!這回車車所搭載的是一具可以輸出600匹最大馬力的6.0升TwinPower Turbo V12渦輪增壓引擎,搭配上八速自排變速箱和xDrive驅動系統,讓身形不小的《BMW M760Li xDrive》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3.9秒達成,最高時速則是被電子系統給限制在250公里!

圖片11

圖片來自:BMW

圖片12

圖片來自:BMW

大家滿不滿意當家旗艦《BMW M760Li xDrive》這樣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