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點來!2024年Toyota Baby《Compact Cruiser Electric FJ》緊湊型SUV走向更環保的未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www.hotcar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Toyota發展以來製造了一些令人驚嘆的越野SUV車款,像是Land Cruiser、4Runner和FJ Cruiser等等,不過FJ Cruiser早就在2014年停產,距離現在已經八年,豐田應該是要給我們點新玩意了吧?新款緊湊型SUV《Compact Cruiser EV》即將在2024年登場,它看起來是FJ Cruiser的升級款,導入了電動的版本,外觀上與FJ Cruiser有很多雷同之處,像是直立的A柱、大窗戶、平頂和箱形車身等,但是也很明顯地外觀上會小了很多。

 

Compact Cruiser EV獲得2022 年汽車設計獎最佳概念車,打敗了Porsche Mission R, Lexus Electrified Sport, Audi Skysphere以及Polestar O2等眾多車款。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www.hotcars.com/

 

這款四門E 配備全地形輪胎、隱藏式保險槓和充足的離地間隙,非常適合越野探險。Compact Cruiser是一款小型EV跨界車,擁有現代外觀設計,還有時尚的LED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www.hotcars.com/

 

據稱,豐田Compact Cruiser將於2023年秋季或2024年初在世界各地的經銷商處發售,結合純電動力架構勢必對市場造成影響,至於細節至今豐田仍不願對外透露,大夥就只好等吧!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hotcars.com/

 

目前資料顯示,Compact Cruiser EV將採用e-TNGA平台、也就是與bZ4X建構相同,雙馬達動力配置與加高底盤,除了離地高度拉大之外,還有車身四周的防刮護板,所以很明顯就是一台越野電動車!

 

Compact Cruiser EV:

(´◔₃◔`) TOYOTA終於做出一台符合品牌形象的「頭又大」車款了…

 

相關宅文

Σ>―(〃°ω°〃)♡→《TOYOTA》將推30款電動車,目標2035年達100%電動車,老虎不發威、你當我塑膠?

Σ>―(〃°ω°〃)♡→犯規!雪鐵龍《My Ami Buggy》電動車也太可愛,超小型EV越野概念車登場!

Σ>―(〃°ω°〃)♡→《ONE PIECE FILM RED X Mercedes-Benz 電動車EQB》超強聯名款來了,還開限定咖啡廳!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tcar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