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特仕《Toyota Harrier Style ASH》藍藍上路更有型

圖片1

圖片來自:Toyot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幾回有關於《Toyota Harrier》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日本Toyota替《Toyota Harrier》家族增添了裡裡外外精心妝點的特別仕樣車《Toyota Harrier Style ASH》,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3

圖片來自:Toyota

日本當地市場預計2016年6月1日 開賣的《Toyota Harrier Style ASH》將會提供Style ASH和Advanced Package Style ASH兩種等級,搭配上不同動力車車身價介於323万7055円和469万2109円之間!外觀部份包括專屬Blue Metallic塗裝在內總共有五種選擇,車車腳下則是穿上了亮黑色塗裝的專屬樣式18吋鋁圈!

圖片4

圖片來自:Toyota

圖片5

圖片來自:Toyota

打開車門,這回《Toyota Harrier Style ASH》主打的是由Ultra Suede材質和合成皮革所共同鋪陳的深、淺灰雙色座艙,搭配上有著搶眼藍色條紋的黑色鋼琴烤漆飾板,至於《Toyota Harrier Style ASH》在配備上最大的亮點則是便利又貼心的雙前座電動調整加熱座椅!

圖片6

圖片來自:Toyota

大家喜不喜翻《Toyota Harrier Style ASH》這身精心妝點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yo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