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PIECE FILM RED X Mercedes-Benz 電動車EQB》超強聯名款來了,還開限定咖啡廳!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mobile.twitter.com/opjapar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很少有聯名款的商品名稱可以這麼長!《ONE PIECE FILM RED X Mercedes-Benz 電動車EQB》超強聯名款推出,家喻戶曉的《航海王》第十五部電影《ONE PIECE FILM RED》(台譯: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將在八月上映,這回找來賓士助陣,其實這也不是甚麼新鮮事,因為很多動漫迷都會在車身上貼貼紙、或者甚至重新烤漆,用動漫元素妝點車身,這次航海王跟賓士直接用動漫中的角色設計一款電動車,在車身上可以看到Monkey D. Luffy和Red-Haired Shanks在EQB上互相凝視,讓人不禁大喊:這可是我的寶物啊!

 

全新EQB座駕結合眾多典型Mercedes-EQ的前衛設計元素及個性風格於一身。可容納七人的車廂,寬敞的載貨空間及MBUX多媒體系統,成就前所未遇的完美電動駕駛新體驗。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obile.twitter.com/opjaparo/

 

賓士跟航海王的合作不是第一次了,官方推特上時常會看到相關的文圖介紹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mobile.twitter.com/opjaparo/

 

《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預計是八月上檔,超人氣歌手Ado 首度為全新角色「紅髮歌姬」獻唱,她是「紅髮傑克的女兒?」故事將從這個令人震驚的事實展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mobile.twitter.com/opjaparo/

 

日本可說是把動漫玩透的國家,這次聯名款車種將在東京六本木、品川王子跟大阪三地進行實體展示,除了可以看到電影角色的定裝草稿圖之外,居然還有限時開設的咖啡廳、不但看得到也吃的到!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www.drive.com.au/

 

EQB充電一次可以跑470公里以上,快速充電大約半小時即可,內裝具備直觀式可調節的舒適功能、以靈活運用為本的空間設計概念及智能安全系統,車廂可容納多達七人或高達1620公升的載貨空間,這樣有沒有給你一種航海的FU了呢?好啦,來聽主題曲吧!

 

Ado演唱《ONE PIECE FILM RED》電影主題曲《新時代》:

(´◔₃◔`) 不要忘記魯夫說的:每個人都有夢想,去實現吧!快掏錢買吧…

 

相關宅文

Σ>―(〃°ω°〃)♡→相親的時候表示《我的愛車是一台賓士》結果女生頭也不回的走了...why?

Σ>―(〃°ω°〃)♡→《航海王都是沒朋友的人在看》高學歷青年創業家發言炎上 節目主持人躺著也中槍

Σ>―(〃°ω°〃)♡→《DOLCE & GABBANA X咒術迴戰》聯名!虎杖、伏黒、釘崎、五條全款帥哭!胖達款…怎麼有點萌?!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boo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