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航海王)主角群+前期BOSS 真人對照總整理

圖片1

凌凌漆之前曾經跟各位卡友分享過《海賊王(航海王)當家花旦真人對照總整理》,在這篇之中阿漆灌注了滿滿的愛~花了相當多心思去構思這當中的人氣女角應該由誰飾演,不過所幸大家是喜愛的~在此感謝大家!但阿漆我又怎麼會只帶給大家一次歡樂就收手呢!?這次主角群+前期BOSS 真人對照總整理篇,可是凌凌漆再度操刀原創嘔心瀝血之作~希望航海王的同好們大家能看的開心^^

之前雖然是以〝如果要拍成電影〞作為出發點~但是放眼這次的人物們...恐怕要拍不知道要花幾億下去才請的動全部角色!所以這就當作凌凌漆作白日夢的自以為吧~

航海王主角群+前期BOSS(凌凌漆腦內補完計畫)

小丑巴其/傑克尼克森

圖片2

(既然都是小丑了~把傑克尼克森這經典給請出來應該再適合不過)

克拉巴特爾/克里斯丁貝爾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凌凌漆認為克里斯丁貝爾在重裝任務中的造型~還頗神似克拉巴特爾的)

克利克/朗柏曼 (Ron Perlman)

圖片4

(朗柏曼可是相當有名的演員~把地獄男孩請出來大家就有印象了吧!說不出的粗礦感跟克利克還挺契合的)

克洛克達爾/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圖片5

(老實講這連凌凌漆自己都覺得滿意~)

神艾涅爾/席尼墨菲 (Cillian Murphy)

圖片6

(席尼墨菲演過毀滅倒數28天以及蝙蝠俠中的稻草人~那種提不起勁懶懶的感覺是阿漆選擇的重點)

哥爾羅傑/格達費

圖片7

(站上最高頂點的海賊王跟軍事狂人格達費~這簡直是完美的組合)

騙人布(幼年期)/傑登史密斯

圖片8

(同樣的爆炸頭威爾史密斯的兒子與騙人布真的很神似~一樣可愛!)

羅羅亞 索隆/甄子丹

圖片9

(凌凌漆最愛的海賊劍士索隆搭配上刀鋒戰士2中的丹哥~簡直絕配)

香吉士/犀利哥

圖片10

(其實香吉士凌凌漆也有許多人選!但是那擁有〝滄桑感〞的人一直很難抓~但最後靈光一現佛祖托夢讓我有了犀利哥這個點子)

魯夫/二宮和也

圖片11

(關於男主角的話!其實這是最讓凌凌漆費心的了~選了好久看了好久,都找不出適合的人選~但最後在萬張照片中看到了二宮和也這張照片,就覺得這神韻有那麼一點點像魯夫~所以就先這麼定了!如果有更好點子的卡友也歡迎提供適合人選唷~)

再來是凌凌漆一定會整理的隱藏人物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就要揭曉瞜!!!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紅髮傑克/施明德(紅衣傑克)

圖片12

(老實講要找出紅髮傑克的真人版可能跟找魯夫的真人版一樣困難~所以要紅髮傑克沒有!但是要送上〝紅衣傑克〞這點阿漆還可以處理一下~)

這些都是凌凌漆在開玩笑!大家笑笑就好嚕~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