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都是沒朋友的人在看》高學歷青年創業家發言炎上 節目主持人躺著也中槍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知名漫畫《航海王》這個星期傳出劇情即將邁入最終章,讓長年追連載的粉絲們興奮不已!昨天(6月9日)有一個日本電視節目就聊起了這個話題,想不到擔任評論員的高學歷青年創業家大空幸星,竟然在直播當中說出「這部漫畫都是現實生活沒什麼夥伴或朋友的人在看」這句話,隨即引爆了粉絲們的不滿!節目主持人谷原章介也相當尷尬,因為他自己就是長年追《航海王》的粉絲之一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航海王》這個星期宣布即將邁入最終章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mdpr.jp/news/detail/3195555

日本富士電視台昨天(6月9日)播出的晨間情報節目「めざまし8」聊到了漫畫《航海王》即將邁入最終章的話題……


「《航海王》再2話就要邁入最終章了!」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就在直播的攝影棚當中,擔任評論員的高學歷青年創業家大空幸星先表明自己沒有在追這部漫畫,但是藉由觀察周遭有追的人,他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覺得這部漫畫都是現實生活沒什麼夥伴或朋友的人在看的。」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空幸星這番話一出,立刻在網路上引爆炎上了!


「有個不知道叫什麼的高學歷青年評論員說:『我沒追《航海王》,我覺得這部漫畫都是現實生活沒什麼夥伴或朋友的人在看的(笑)』就算是開玩笑也讓我噁心到反胃,偏見太誇張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o_ru_ko/status/1534675038385078272


「上節目聊《航海王》的年輕評論員大空幸星……這部作品明明這麼受歡迎也這麼有名……卻說『這部漫畫都是現實生活沒什麼夥伴或朋友的人在看的』讓我驚呆了。就算真的這麼想,大不了不看就好,但也不該上電視講。」

圖片7

https://twitter.com/Totustuus5/status/1534679387320496128


「聽到大空幸星說:『我覺得這部漫畫都是現實生活沒什麼朋友的人在看的。』讓我覺得他還真是一大早就失控了啊。」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zZ86bgOZMoTjEvP/status/1534682931071172608

尷尬的是,節目主持人谷原章介自己就有在追《航海王》。所以聽了大空幸星的發言之後,馬上吐槽起來……


「先等一下,我就一直有在追耶!」

圖片9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大空幸星則是回道:


「那還真抱歉,我以後也會試著追追看。」

圖片10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Σ(⊙д⊙)大家聽到這句話又有什麼感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リアルライブ価格.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