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 Coupe》熱騰騰M Performance勁裝就位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還記不記得幾個月之前在SEMA改裝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預告過《BMW M2 Coupe》帥氣M Performance勁裝預備上身的消息呢?在日內瓦車展正式揭開序幕的前夕,BMW原廠終於完整公佈了替《BMW M2 Coupe》量身打造的M Performance Parts套件,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穿上了完整M Performance Parts套件的《BMW M2 Coupe》有著神似肩負著重責大任的《BMW M2 MotoGP Safety Car》模樣,雖然沒有高吊的車身彩繪,布過在身上還是點綴了象徵著M Power的三色元素,包括後視鏡、側裙還有後下擾流更用上了充滿濃濃戰鬥氣息的輕量化碳纖維材質!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除了先前曝光的Alcantara材質和碳纖維飾板之外,這回《BMW M2 Coupe》身上的M Performance Parts套件還包括了醒目的LED門檻飾板,當然除了裡裡外外的妝點,包括能夠降低車身高度20 mm的運動化懸吊、可調式的避震和剎車升級套件,也通通都在BMW替《BMW M2 Coupe》準備的M Performance Parts套件之列喔!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M2 Coupe》這身M Performance Parts勁裝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