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 Coupe》帥氣M Performance勁裝預備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了馬力上看365匹的《BMW M2 Coup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BMW預告了將會在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之中,發表替《BMW M2 Coupe》所量身打造的M Performance Parts勁裝,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雖然目前原廠只公佈了車車局部的模樣,不過穿上了M Performance Parts勁裝之後的《BMW M2 Coupe》外觀部分換上了亮黑色的水箱護罩和葉子板飾板,包括後視鏡、側裙和尾翼則點綴上殺利的碳纖維元素,至於運動化懸吊和排氣管系統除了讓車車更有氣勢,相信也會對強化身手有不少的幫助!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接著來看看內在美的部份吧!這回BMW替《BMW M2 Coupe》準備的M Performance Parts套件最顯眼的地方,肯定是由Alcantara材質所包覆的跑車化方向盤,飾板還有排檔則是換上了呼應車車外觀的碳纖維樣式,也沒有忘了附上不鏽鋼材質的腳踏板,在SEMA改裝車展中車車完整的模樣就會現形囉!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M2 Coupe》穿上勁裝之後的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