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男子襲擊女高中生》日本網友熱烈討論的重點卻是「它」www

圖片1

圖片來自:pinkfinishpicture

聽見變態這兩個字都會很有防衛心吧?腦中出現的景象大概都是在捷運或是公車伸出鹹豬手的那種,當然也有各式各樣的啦,就像這次日本新聞報導的變態男子連續襲擊女高中生事件,跟一般想像的不太一樣,可以說蠻有創意的(喂),所以在日本 2ch 討論板上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可是怎麼覺得這討論根本就重點誤www

新聞:變態男子被逮捕

圖片2

圖片來自:koyoinoneta

金澤東警署在日本富山縣射水市逮捕了一名嫌疑犯,是 36 歲的公司員工森口達也,他在下午 3 點半的時候,拿著眼藥水噴灑路過的女高中生們。

女高中生們受到大驚嚇的原因是?

 

圖片3

圖片來自:gori.me

感覺被眼藥水噴到好像不是什麼大事,跟變態這兩個字好像也扯不上關係,為什麼還搞到被警方逮捕了呢?

原來這不是普通的眼藥水...

這個眼藥水裡面放進了嫌犯自己的精液,真的有夠變態的啦,然後嫌犯就拿著這個眼藥水罐亂噴,超噁心的。

圖片4

圖片來自:ishamachi

而日本網友們馬上就開始熱烈討論這件事,原以為會討論這變態的糟糕行勁或是女高中生的可憐遭遇,沒想到重點卻是~

網友 A:眼藥水容器?是怎麼裝進去的啊?

網友 B:應該是把空容器壓扁,然後插進精液裡,放手的時候就可以吸進容器裡了。

網友 C:這眼藥水容器應該是醫生處方的那一種,市面上的眼藥水容器太硬了,應該沒辦法這樣做。

網友 D:可是為什麼要用眼藥水容器?其他很多東西都可以啊,像是膠卷盒或是小藥盒之類的...

圖片5

圖片來自:san-ai-flowers.jp

這麼認真討論眼藥水罐是怎樣啦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ack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