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高中生的制服裙長調查》短到快露小褲褲的制服裙已經過時!?

圖片1

圖片來自:goo.gl

即使畢業之後也仍然對於制服有著各種憧憬,其中最大的主因或許還是學生時代的制服太醜惹吧(苦笑)礙於校規而無法擅自更改的制服穿搭,也導致我們特別嚮往日本高中女生們可愛的制服吧。不過沒想到以前那讓我們想盡辦法能捲多短是多短的制服裙,在現在日本女高中生間也有所改變。最新的制服流行調查發現,短到快露小褲褲的迷你裙長其實有著減少的趨勢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針對日本女高中生及女大生間流行調查的GIRLS'TREND研究所,發表了最新調查結果。

81.5%的人認為「創造出足以影響日本流行的世代」是高中生。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furyu.jp/

那麼這不斷創造甚至能夠成為社會現象流行的高中女生們,最貼身的制服實態又是如何呢?

過去給人制服裙短到快露小褲褲印象的JK們,現在最流行的制服裙長度其實是「及膝」(37.7%)。

其次是「膝上5公分以下」(29.9%),過去流行的「膝上5公分以上」則只占21.4%。這樣以及膝長度為主流的改變,似乎也是受到這兩三年中長裙流行的影響,而直接反應到了制服穿搭上。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furyu.jp/

裙長流行改變,搭配的制服襪當然也跟著改變囉!

比例最多的「短襪」占了44.2%,之前也曾跟大家分享過這股JK間的短襪流行。其次則是「皺褶襪」、「長襪」的排名,的確東京街頭也很常看到「及膝裙×短襪」的高中女生呢!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furyu.jp/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gxaenm/status/716602877750304768/photo/1

隨著時代不斷演進的制服流行,不過心底深處還是有點希望可以保留住「JK=裙子短短」的形象就是惹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URY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