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可愛的制服裙長度》比小褲褲可能見人的超迷你更有人氣的原來是...

圖片1

圖片來自:eiga.com

最近每次在路上看到高中生都會忍不住有「以前我們制服到底在醜什麼!?」的氣憤感ww尤其我們女生特別在意的裙長問題,在以前嚴格的校規下總是必須保持蓋過膝蓋的長度,也導致學生時代自己總是特別羨慕那些迷你裙飄來飄去的日本女高中生們。不過隨著時代的演變這些過去總給人裙子短短印象的JK們,現在則變成流行「及膝裙+短襪」的組合。那如果排除流行元素真正讓大家覺得可愛的制服裙長度又是到哪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在鄉民間引發討論的裙長問題...

類似奇摩知識+的app「LINE Q」上其實就曾做過問卷,讓大家選出覺得最時尚的制服裙長度。無關流行以一般角度來看的制服裙長問題,到底網友們的意見又為何呢?

超迷你(膝上15cm以上) 14%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k.newnewnews.jp/

迷你(膝上10~14cm) 48%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k.newnewnews.jp/

及膝(膝上0~9cm) 35%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www.instagram.com/conomi_official/

長裙(膝下) 3%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94539/status/849813324711645184

比起可能露小褲褲的超迷你長度,最受歡迎的還是接近膝蓋的膝上長度。

而不少男性香民也表示「以性的角度來看才會選膝上15公分以上的超迷你,但如果以美感來看的話還是會選膝上10公分左右的長度」,至於膝上0公分的及膝長度也讓不少男生覺得會有種太過正經的樸實感覺,又更何況是看起來土土的膝下長度惹...另外也有不少男生覺得很多穿迷你的女生膝蓋都髒髒不漂亮,那還不如穿及膝長度不要露那麼多比較好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lineq.jp/

這就男女生來說雖然完全不同角度但都很重要的裙長問題,不知道大家覺得最可愛的長度又是哪一種呢?

圖片7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ガールズまとめ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