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摸1年《女高中生搭電車被同一位痴漢揉下面》是很專一的變態呢

圖片1

圖片來自:虹フェチちゃんねる

根據日媒報導,12月4日東京都警方逮捕了一名43歲上班族「藤冨史朗」,他是個電車痴漢——從2016年開始,1年多的時間內連續猥褻同一位女高中生……要不是痴漢的話,這種大叔與JK之間年齡差的劇情還蠻浪漫的,讓人想起《戀如雨止》。但他亂揉人家下面,就只是個噁心的變態而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逮捕43歲上班族痴漢

在12月4日早上8點左右的都營三田線「巢鴨站」→「春日站」之間,這個電車痴漢站在一名17歲高中女生的背後,斷斷續續亂摸她的下半身,然後JK就抓住他的手——就這樣被附近趕來的警方逮捕了。

圖片2

圖片來自:メロンブックス

女高中生向警方說明,自己在將近一年間一直被同一名痴漢猥褻,困擾的她只好通報車站員工,由調查人員陪同她搭車,藉此逮到這個痴漢現行犯。

圖片3

圖片來自:2次元に捉われない

 

持續猥褻1年多

遭到逮捕後,藤冨史朗坦承犯行,表示自己是從去年(2016)夏天開始,一直在電車上猥褻這個女生,「每次都看到這個女學生搭同班車,所以就揉她下面。

圖片4

圖片來自:danbooru.donmai.us

Σ(゚д゚) 這麼專一的痴漢常見嗎?還有……女高中生就這樣忍了一年多?

我還以為只有本子和工口game會這樣……一直重複對同一人下手不是很容易被逮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エキサイト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