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車站撞人男被捕》撞到女生觸感舒服越撞越上癮 還有同樣的變態依然逍遙法外?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在東京的通勤時間搭乘電車難免會跟其他人有所碰撞,但是竟然有變態看準這個機會,刻意選在通勤時間故意找人撞!日本最近就逮捕了一位45歲的男子,他近幾個月在車站撞了多位年輕女性,被捕之後供稱是有一次不小心撞到以後,愛上那種舒服的觸感,才會開始刻意找人撞!後來許多網友出面控訴自己也疑似被撞過,但是嫌犯都並非這位男子,可見這位被捕的變態只是冰山一角,還有很多犯下相同罪行的變態依然逍遙法外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5歲的男子在車站刻意撞人被捕!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上個星期,日本一位名叫永田大輔的男子在東京被捕,他涉嫌在東京的東急蒲田車站刻意碰撞年輕女性的胸部,目前已經查明至少有6位受害者……


嫌犯犯案的東急蒲田車站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他刻意選在早上的通勤時間犯案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以前曾經在下車的時候不小心碰到女生」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回想起當時的觸感很舒服,之後就又撞了十幾次」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起事件讓同樣懷疑自己刻意被撞過的網友紛紛出面控訴,一方面是人潮洶湧的通勤時間很難抓到對方,假如上下車的時候被撞到,車門也立刻就關上了。另一方面是真的很難證明對方故意還是真的不小心撞到,畢竟很少人邊走路邊錄影,所以就算很多網友聲稱自己被變態撞過,像這次能夠逮到犯人的案例是少之又少。


2年前,有一部刻意撞人的影片就在日本網路上掀起議論……


2018年在推特掀起話題的撞人影片

圖片來自:J-CASTチャンネル

當年有網友發現前方的男子持續刻意衝撞女性路人,於是跟在後方拿手機蒐證,然而這位撞人男至今依然沒有被抓到……


2018年的撞人影片再次成為話題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而且撞人的動機也不只是為了滿足性方面的慾望,有一位媽媽分享了兒子曾經被撞的案例:


「看到撞人大叔被捕的消息,我家長男以前搭電車也被同一名下車的大叔連續撞了半年以上,當我聽到都傻眼了,問他為什麼不早點講?」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yu3_BLUE/status/1281980576522661888

這名媽媽協助兒子報警,讓便衣警察跟著兒子按照往常的時間去車站搭車,並且成功逮到了撞人大叔!該名大叔供稱是不滿曾經被撞,因此每天算準同樣的時間搭同一班車去撞人……


「那位大叔是普通的上班族,職位還不錯。他說最初是被長男撞到,但是長男毫無反應因此心生怨恨,加上壓力很大就想藉此發洩,真是有夠愚蠢。總之大叔被警察壓制以後算是會怕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yu3_BLUE/status/1281993525286957066

(lll ̄□ ̄)這也算是「痴漢」的一種嗎?究竟還有多少撞人魔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NN PRIMEFNN PRIME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