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氣概念《BMW 2002 Hommage Concept》傳承經典有巧思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還記不記得有為在2015年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的時候曾經和大家分享了要向經典前輩致敬的傳奇概念《BMW 3.0 CSL Hommage Concept》呢?來到了2016年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這回BMW帶來的則是要向《BMW 2002》致敬的《BMW 2002 Hommage Concept》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其實這回別具意義的《BMW 2002 Hommage Concept》是以被視為傳承自《BMW 2002》的家族人氣新成員《BMW M2 Coupe》做為基礎,在車車側面可以發現到熟悉的輪廓,但是臉蛋卻換上和1970年代經典車車《BMW 2002》相同的設計風格,車車身上更沒有忘了點綴BMW Motorsport原素彩繪,更有巧思的仕氣壩上反寫的Turbo字樣!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雖然BMW原廠並沒有公布有關於《BMW 2002 Hommage Concept》詳細的性能數據,不過外界推測有相當高的機會是延續《BMW M2 Coupe》身懷370匹最大馬力,更讓大家覺得有些遺憾是BMW在短期之內並沒有要將《BMW 2002 Hommage Concept》量產的規劃,不過相信要試車車得到了熱烈的迴響,或許《BMW 2002 Hommage Concept》身上種種設計元素有機會出現在BMW未來的量產車車上喔!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喜不喜翻《BMW 2002 Hommage Concept》這身經典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