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力450匹《BMW M4 Coupe》熱血Competition套件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差不多在半年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BMW M6》在有了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加持之後最大馬力一口氣來到了600匹大關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BMW也發表了替新世代《BMW M3》《BMW M4 Coupe》量身打造的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首先來看看外觀的部分吧!無論《BMW M3》或者是《BMW M4 Coupe》在包括水箱護罩、後視鏡還有窗框上都點綴了BMW Individual Shadow Line輛黑色元素,搭配上經過了黑色鍍鉻處理的M Sports排氣尾管,至於車車腳下所穿的更是神似《BMW M4 GTS》的20吋專屬樣式鋁圈!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在《BMW M3》和《BMW M4 Coupe》內在美也帶來了包覆性出色的M Sports跑車化座椅,安全帶上更別具巧思點綴了象徵著M Power的三色線條,當然最讓所有粉絲們熱血的肯定是在Competition Package套件加持後讓車車所搭載的3.0升TwinPower Turbo引擎最大馬力從原本的431匹上漲到450匹,車車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4秒鐘的時間,比起原本要縮短了有0.1秒喔!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大家滿不滿意這回BMW所精心準備的Competition套件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