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2 MotoGP Safety Car》前導任務來接班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還記不記得差不多在一年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以《BMW M4 Coupe》為基礎打造而來的《BMW M4 MotoGP Safety Car》呢?最近BMW又發表了以《BMW M2 Coupe》為基礎準備擔綱2016年MotoGP賽事Safety Car重責大任的《BMW M2 MotoGP Safety Car》喔!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這回《BMW M2 MotoGP Safety Car》裡裡外外都用上了許多自家BMW M Performance套件助陣,車車外觀部份除了穿上BMW M Power三色塗裝和寫著MotoGP Safety Car字樣的外衣,車頂醒目的LED警示燈和屁屁可調整式的碳纖維尾翼都是焦點所在,車車腳下也穿上了Michelin Cup性能車胎!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內在美部分《BMW M2 MotoGP Safety Car》以大量皮革和Alcantara材質來進行鋪陳,除了散發出濃濃戰鬥氣息的碳纖維飾板之外還點綴了貴氣的金色元素,為了達到在賽車場上執行前導任務的安全需求,包括Recaro賽車座椅、六點式安全帶和防滾籠也都沒有在《BMW M2 MotoGP Safety Car》身上缺席!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圖片9

圖片來自:BMW

《BMW M2 MotoGP Safety Car》影片

圖片10

圖片來自:BMW

大家期不期待能夠快快見到《BMW M2 MotoGP Safety Car》在賽車場上的身影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