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陷阱》三大人氣男角色髮型教學 一起變成劉正學長吧♥

圖片1

圖片來自:namu.wiki

前陣子趁過年連假把《奶酪陷阱 / 捕鼠器裡的奶酪》補完,整個被劇中的三位人氣王吸引,只能說這部劇顏值高到破表阿。《奶酪陷阱》是目前當紅韓劇,劇中的劉正學長、白仁浩和年下男恩澤電死不少女性,完全把各族群收進囊中,韓國有不少男女仿效劇中穿搭與裝容,只希望跟心目中的他/她一樣。本次把三位人氣男的髮型大分析,教各位男性如何變成電死人不償命的型男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以下無劇透,請放心服用(๑´ㅂ`๑)


▼ 只要看到劉正學長和小雪的感情戲都會尖叫ww

圖片2

圖片來自:heraldk.com


劉正學長的髮型是經典的鍋蓋頭,之前《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教授也是留這款,也因為太經典所以直接被韓國女性列為最受女性歡迎的男性髮型


▼ 完美的髮型搭配色彩柔和的穿搭,讓劉正學長成為女大學生心中的白馬王子

圖片3

圖片來自:mlbpark.donga.com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劉正學長髮型教學

劉正學長的髮型重點放在「蓬厚」感以及柔順的線條,吹頭髮時需要把頭髮分層吹,再用離子夾把頭髮往內彎就有劉正學長的感覺囉。


至於白仁浩部分就是鳥窩頭,咳咳,是帥氣的微卷,以有點凌亂的髮型象徵白任浩不受拘束的個性,跟角色非常搭。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com


▼ 是說學生時代的黑髮造型也超好看

圖片6

圖片來自:ollehidea.tistory.com

白仁浩髮型教學

白仁浩的髮型重點自然放在「捲度」上,需留意他的捲偏向大捲,一樣把頭髮分層再用離子夾夾彎就好。(要有明顯的層次感,這點跟劉正學長不一樣)


最後來看人氣暖男恩澤♥南柱赫在劇中飾演喜歡寶羅學姐的學弟,由於是年下男的設定所以在造型上沒有過於浮誇,以簡單感為主,但看似簡單的髮型卻一點也不簡單唷。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com


▼ 看到恩澤深情看著寶羅時都好希望自己就是寶羅ww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

恩澤髮型教學

恩澤的髮型乍看和劉正學長很像,但還是有個明顯區分:「瀏海」,以28分的比例將分線吹出,讓前額瀏海能自然分開,彎度部分也不可忽略,一樣拿離子夾夾個大彎就好。

以上,都記住了嗎?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小雪好可愛阿~(陶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