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毛換人當《奶酪陷阱電影版女主角定案》誰是腹黑學長的甜蜜新歡?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ohvely22、namu.wiki

終於電影版的女主角也定案了!自從《奶酪陷阱》開拍電影版的消息傳出後一直有些murmur的聲音傳出,畢竟電視劇先是被冠上爛尾的評價(但拉拉覺得不難看耶),而後又傳出演員間感情失和,讓這部戲從戲裡到戲外有種不完美的End感。雖然有以上因素影響部分評價,但整體來看這部韓劇依舊是人氣韓劇這點無庸置疑,新版的電影版是以中韓合作的方式來拍攝,女主角部分因為金高恩確定不出演而改尋其他女星演出,在不停篩選後終於選出連學長朴海鎮也認同跟洪雪100%雷同的人,究竟是哪位女星跟狗毛這麼同步呢?(誤)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年初超人氣韓劇《奶酪陷阱》看了沒?

以下有微劇透,還沒看過的人趕緊補劇唷!

圖片2

圖片來自:namu.wiki


朴海鎮X金高恩這對SM情侶組合可讓當時觀眾群非常瘋狂(當然瘋狂的主因還是以學長為主哈哈),逆來順受的洪雪遇上腹黑高冷的學長所擦出的火花也跟過去的浪漫韓劇很不同,至今還是有不少經典場景值得回味,像學長跟洪雪撒嬌、雪長跟洪雪親親、像學長思念洪雪的場景只要一回想就讓人小鹿亂撞阿~(๑´ㅂ`๑)

(把你的少女心收回來XD)


圖片3

圖片來自:torrentkim3.net/torrent_tv/98538.html


憑藉著電視劇的高收視與高話題度的風光讓這部韓劇決定開拍電影版,無奈電視劇版的女主角金高恩因個人日程的關係無法參與演出(也有一說是跟戀上年上男的戀情有關),只有男主角一樣由朴海鎮續演,在這樣的情況下讓劇組開始尋找洪雪2.0,歷經500多名的演員挑選後也終於敲定新女主角的人選了!(灑花)


是誰可以延續洪雪的魅力感,甚至有可能比洪雪還更像洪雪?

圖片4

圖片來自:topstarnews.net/detail.php?number=172982

答案就是跟朴海鎮一樣可以飾演超齡學生的吳漣序啦!(別亂說)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ohvely22


吳漣序在今年以《回來吧大叔》裡的洪蘭一角展現無人能比的男子力,不計形象的演出也讓她瞬間在男女粉絲心中竄出頭(看完這部親和力大UP),人氣越來越旺後也在電影、電視、綜藝圈中陸續接下新作品,而這次更是當上電影版《奶酪陷阱》的女主角,不知道吳漣序版的洪雪又有什麼樣的新特色呢?(超難想像吳漣序頂狗毛頭的樣子XD)


Rain和吳漣序在這部劇裡犧牲超大(≡ω≡)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ohvely22


自從一確定由吳漣序演出後就讓人更加期待電影版的演員陣容(還有些角色未定案),雖然吳漣序的實際年紀跟學生相比有一點點唯美的距離(但人家也才29歲),不過Rain都可以超齡演出了沒道理吳漣序不行,因為只要到她Instagram滑一下私照就會發現


她的青春力就跟大學生沒兩樣阿(灬ºωº灬)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ohvely22


完全是大學中會出現的氣質學姐

圖片8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ohvely22


換上素T和牛仔褲更有學生感

圖片9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ohvely22


這張捲髮照有狗毛(洪雪)的感覺,如果是這種造型的話超萌♥

圖片10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ohvely22


題外話分享一下男二白仁浩的角色也還沒定案,不知道又會由哪位男星演出呢?(據說九月中左右會定案)

圖片11

圖片來自:instiz.net/pt?no=3504590&page=1


雖然女一和男二大洗牌讓不少看過《奶酪陷阱》的觀眾擔憂電影版無法延續電視劇的感覺,但有擔憂的人自然也有不擔憂的人,因為對他們來說只要

學長沒換人還是朴海鎮就好啦!(笑)

圖片12

圖片來自:maindomain.tistory.com

電影預計在2017年2月開拍,相信新的選角也會給予《奶酪陷阱》全新面貌,大家就全力支持,繼續淪陷在學長的腹黑情懷中吧(欸)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매일신문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