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吻戲爆紅的關鍵》原來要有個媒介吻戲才會紅?

圖片1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PostView.nhn?blogId=pink_ladys&logNo=220665543905

回顧這些年韓劇締造不少神話,除了打破傳統男多金女平凡的劇情設定,不少吻戲畫面更是深植人心,吐司吻、領帶吻、壁咚吻、窗戶吻等都很經典,在這些吻中卡友最愛哪種啵啵呢?在2015《最浪漫的韓劇之吻》中分享不少讓少女心爆走的親吻畫面,但看久了有沒有發現一個關鍵,就是吻戲要成功除了要有好的劇情,似乎多個媒介會更加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舉例:《IRIS》的糖果吻

媒介:糖果

圖片2

圖片來自:mouda.asia/I0001995

說起來抽象但看實際看畫面就能秒懂,以《IRIS》來看糖果就是媒介物,這種比直接啾啾還更有浪漫感的親吻似乎很合觀眾胃口,就是"阿~要碰到啦"結果卻沒碰到,又或者是在出其不意的情況下親吻讓人感覺刺激。

《秘密花園》泡沫吻

媒介:泡沫

圖片3

圖片來自:mouda.asia/I0001995

《來自星星的你》雪地吻

媒介:時間(→這傢伙亂入吧XD)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com

《太陽的後裔》紅酒吻

媒介:紅酒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te_hu_0224/status/712071365398953984

說真的不難懂為什麼這些吻戲會如此經典,除了確定男女主角的感情外,更多時候是營造不真實感,白話來說就是越不可能在現實中發生的狀況越受觀眾喜愛?(怎有陣風吹過......)

同場加映:搞笑版紅酒吻

最後這版讓我從夢境回到現實惹(〒︿〒)(淚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ud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