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別認同障礙漫畫《不可解なぼくのすべてを》是男是女很重要嗎?

圖片1

圖片來自:粉山カタ@kt_konyam

這麼可愛一定是男孩子」如今偽娘已經成為ACG中的一種重要元素,而非單純附庸於BL之下,「明明身體是男的,卻想穿女裝」的原因也各有不同——有些是想成為女孩子,有些是認為女裝比較好看,有些是因為喜歡上異性戀男生,有些則是因為性別認同障礙。是男是女有那麼重要嗎?漫畫家粉山カタ」新作《不可解なぼくのすべてを》(不可解的我的一切,暫譯)描述一位穿著女裝的少年「百雲」為了尋找能夠容納自己的地方,前往偽娘咖啡廳工作的故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可解なぼくのすべてを》

是作者粉山カタ繼《君だけのポニーテール》(只屬於你的單馬尾)之後的全新連載漫畫作品,背景舞台一樣是偽娘咖啡廳「Question」,前作主角「鈴」和其他可愛的小夥伴們也都將悉數登場。

圖片2

圖片來自:粉山カタ@kt_konyam

既然是偽娘咖啡廳……沒錯!這4個漂亮可愛的女僕,全部都是生 理 男!

圖片3

圖片來自:粉山カタ@kt_konyam

 

是男是女很重要嗎?

綁著雙馬尾,總是獨來獨往的女裝少年「百雲」(もぐも),他的願望是「希望能夠有一個理解我的朋友」。

圖片4

圖片來自:comic MeDu

家裡開設偽娘咖啡廳的男同學「岩岡哲」在看到百雲的許願籤後,決定邀請他來打工。「這看起來好可愛!!」百雲看到網站主頁上的可愛女僕裝後眼神發亮,一口氣就答應了。

圖片5

圖片來自:comic MeDu

穿上女僕裝的百雲非常可愛❤本來以為可以開心打工的,然而,百雲的情況跟其他偽娘不一樣……

圖片6

圖片來自:comic MeDu

他對自己的性別存在認知上的障礙——雖然生理是男性,卻認為自己既非男性也非女性,「性別不應該由別人擅自做決定」,覺得自己終究沒有容身之所的百雲崩潰逃進廁所,把自己關起來。

圖片7

圖片來自:comic MeDu

他的情況並非「生理男,心理女」,而是一般人難以想像的,如果硬要形容的話,比較像是「秀吉的性別就是秀吉」。面對這種狀況,阿哲使用了相信我之術——雖然百雲跟偽娘不一樣,但是在這裡的大家也都有各自的困擾,一定比其他人更能理解百雲,而且「我覺得你現在這樣也完全沒問題」。百雲表示感動。

圖片8

圖片來自:comic MeDu

ヽ(✿゚▽゚)ノ歡迎加入Question!

《不可解なぼくのすべてを》在免費網路漫畫平台comic MeDu上開始連載,每月更新,點我去看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mic MeDuコミックナタリー粉山カタ@kt_konya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