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逆的魯魯修》眼罩 Geass發動!

圖片1

在動畫《Code Geass反逆的魯魯修》裡,魯魯修可以發動的特殊力量Geass你也想要嗎?現在有機會囉!你也可以擁有能發動Geass的眼睛~在眼罩上XD Cospa繼上次的天才之作《沉睡的小五郎》眼罩後,這次又推出了魯魯修的Geass眼罩,戴上後你也可以擁有Geass之眼,加上另一支美麗的紫色眼睛。

▼魯魯修發動Geass之後,左眼會浮現出特殊的圖騰

圖片2

你想要有足以左右他人的左眼嗎?這個眼罩能在夢中滿足你的妄想~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跟《沉睡的小五郎》眼罩比起來你比較想要哪一個呢?

圖片4

雖然cospa偶爾會出一些歡樂到不行的週邊,不過他們其他的《反逆的魯魯修》週邊商品可是都相當正常。我們就來看看cospa還推出了哪些反逆的魯魯修商品~

魯魯修盤子

圖片5

清涼C.C盤子

圖片6

Code Geass盤子

圖片7

魯魯馬克杯

圖片8

魯魯修玻璃杯

圖片9

朱雀玻璃杯

圖片10

CC玻璃杯

圖片11

卡蓮玻璃杯

圖片12

小狄個人覺得cospa的價格算是比較親民一點點~的。眼罩的價格為1260 日圓 (= 474台幣);馬克杯:840 日圓 (= 316台幣);盤子是1050 日圓 (= 395台幣),至於玻璃杯很抱歉已經完售了.......有興趣的話大家可以到cospa網站來看看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