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最新小公主《貝拉索恩》

圖片1

能夠在迪士尼頻道出名,就是踏入好萊塢星途的保證。最近的迪士尼接二連三出了好幾位另全美青少年們為之瘋狂的少女偶像,迪士尼的忠實觀眾秋香姊介紹過小天后《麥莉希拉》和魔法師《賽琳娜戈梅茲》,那蘿莉控小狄要接手的是迪士尼最新的小公主《貝拉索恩(Bella Thorne)》,也是《舞動青春(Shake It Up)》的女主角之一希希瓊斯(Cece Jones)。

迪士尼的新節目《舞動青春》

▼《舞動青春》2的兩位女主角,分別是貝拉索恩(左)與Zendaya(右),兩個人在劇中飾演熱愛舞蹈的好朋友,一起努力朝成為職業舞者之路邁進。

圖片2

▼《舞動青春》在2010年在美國開播,換句話說第一季拍攝的時候貝拉索恩才13歲!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台灣迪士尼關於《舞動青春》中希希的介紹

?version=3

1997年10月出生的貝拉索恩生長在明星之家,是四個兄弟姊妹中的么女。也許歸功於她的明星攝影師媽媽,她的3個哥哥姊姊,全部都是模豆、演員,甚至還有一個是作家!早在貝拉索恩還是個6個月大的嬰兒之時她就成為了育嬰雜誌的模豆,6歲時就開始演戲。

貝拉索恩

圖片4

圖片5

貝拉索恩四兄妹

▼小狄推測應該是左起貝拉、姊姊Dani、哥哥Remy和大姊Kaili

圖片6

▼06年貝拉演出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

圖片7

▼08年作品《My Own Worst Enemy》

圖片8

迪士尼挑出的女孩不管在時尚品味還是外表上都相當出色搶眼,有著明星血統的貝拉索恩自然也不會例外。現年才13歲的她有著充滿靈氣的五官和甜美自信的微笑,尤其她出席公開場合的穿著更是少年少女們爭相模仿的對象。

小童星貝拉索恩,造型千變萬化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13歲?!

圖片24

圖片25

圖片26

圖片27

圖片28

▼今年4月貝拉出席《美國兒童票選獎》

圖片29

圖片30

據說迪士尼相當看好《舞動青春》這兩個小女生,因此也相當積極安排她們多元活動,甚至請這兩位女主角主唱主演《舞動青春》歌曲MV《Watch Me》

《Watch Me》

?version=3

說到13歲,最近小狄才介紹過同樣13歲的艾兒芬妮,果然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