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琳娜戈梅茲 Glamour雜誌的時尚OL

圖片1

迪士尼的小女巫《賽琳娜戈梅茲( Selena Gomez )》是全球不知多少少男的夢中情人,但是他和小賈斯汀在交往的消息也讓她變成男朋友粉絲的頭號敵人......才19歲的賽琳娜,年紀輕輕就成功步入好萊塢成為偶像,演戲唱歌雙棲,還要面對盛怒的粉絲,她怎麼面對這種種的壓力?最新一期的Glamour雜誌專訪這位迪士尼公主,同時還拍攝了幾張時尚美圖,展示出賽琳娜甜美又成熟的形象。

賽琳娜戈梅茲替Glamour雜誌所拍照片

▼加上上面那一張,總共四張。這四張裡都可以感覺得到賽琳娜的青春時尚,感覺就像一個還很生嫩的OL(笑)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賽琳娜戈梅茲在專訪中展現她敬業早熟的一面。對排山倒海的壓力,她感謝那些曾經給她建議和成為榜樣的前輩們,而且她認為現在的生活,是她自己所追求的生活,包含工作和壓力,畢竟:「誰不是每天生活在壓力中呢?」

賽琳娜戈梅茲的時尚感也是令人驚艷,難怪Glamour雜誌會找上她,看看她在各個場合所穿的禮服吧~

賽琳娜戈梅茲的禮服圖集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最近一次,2011年8月出席Teen Choice Awards

圖片20

她總有一天會從迪士尼畢業,到時會成為怎麼樣的女人呢?看著這些演員成長真的很令人期待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