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 Ford Taurus 金牛座節能再進化

圖片1

即將推出的新改款 Ford Taurus,在車頭造型上的線條修飾的更加銳利了,流露出一股莊嚴霸氣的感受。

這次新車款較著重於節能的表現上,推出了一款2.0L 四缸 EcoBoost的引擎作為新選擇,具備237hp/34.6kgm的最大動力(合理懷疑就是和國內的Ford Mondeo EcoBoost 240P,是同一具引擎)。

第二款則是將原有的3.5L引擎加入了,Ti-VCT雙進排氣可變汽門正時系統,馬力更是一舉從263hp攀升至290hp的水準。

圖片2

且兩款車型都採用EPS電子伺服式動力方向盤,以減少引擎動力的消耗。再加上新車型配有,當減速滑行時,自動切斷燃油供應,以節省油耗的裝置。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採用大尺碼的輪圈之後,營造出較為動感的視覺效果。

圖片4

車尾造型則顯得相當大方和穩重,且車尾燈也以時下流行的LED燈組作設計,又具有幾分的新潮感。

圖片5

新一代的Ford Taurus車款並未在內裝上做大幅度的更新,中控台依舊維持左右對稱的格局,且呈現出濃濃的美式豪華和大方的設計風格。圖片6

.

圖片7

空調和音響的操作,則整合在和SONY合作開發的控制面板上。

圖片8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guru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