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150 Special Service Vehicle》皮卡警車大實用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換上了創新警示燈配置的《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Ford福特又以北美市場的超人氣貨卡《Ford F-150》為基礎打造出最新的警用車輛成員《Ford F-150 Special Service Vehicle》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熱騰騰登場的《Ford F-150 Special Service Vehicle》以原本《Ford F-150》家族中的XL等級車車為基礎,提供SuperCrew和SuperCab兩種不同的車身形式,同樣提供了寬場平坦的後方貨斗空間!動力方面提供了3.5升EcoBoost V6和5.0升V8引擎兩種設定,並且可以依照需求選擇2WD或者是4WD的驅動設定!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除了外觀配置的警示燈和客製化塗裝之外,《Ford F-150 Special Service Vehicle》內在更是別有洞天!首先在前排取消了原本中央座椅的配置,空出來的位置可以提供通訊設備或者是其它客人製化需求的運用空間!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除此之外《Ford F-150 Special Service Vehicle》後座地毯也改成了更易於清洗的乙烯材質,原本的後座椅也同時換成了乙烯材質做成的板凳,最後原本的發電機再換成了容量更大的240安培配置之後,也能夠應付長時間怠速的警用車輛需求!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Ford F-150 Special Service Vehicle》這樣皮卡變身的警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