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榮耀《Ford F-150 MVP Edition》為MLB世界大賽冠軍而生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在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了有著過人身手的沙場戰將2017年式《Ford F-150 Raptor Race》,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在2016年MLB新賽季正式揭開序幕之前,Ford福特特別推出為了慶祝Kansas City Royals堪薩斯市皇家隊拿下2015年世界大賽冠軍而誕生的《Ford F-150 MVP Editio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其實Ford過去在堪薩斯市皇家隊頭一回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時候,就曾經推出過Ranger MVP Edition來慶祝這值得紀念的榮耀,這回在堪薩斯市皇家隊忠實球迷Marc Lassalle的建議之下,更以在北美市場有著超高人氣的《Ford F-150》為基礎推出了限量特仕車《Ford F-150 MVP Edition》,還找來堪薩斯市皇家隊兩位跨世代球星Salvador Perez和Bret Saberhagen宣傳造勢!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這回限量僅僅只會打造300部的《Ford F-150 MVP Edition》除了穿上閃閃動人的鍍鉻套件,還配備了拋光不鏽鋼材質登車踏板和經過了深色噴霧處理的後車床,在葉子板還附上寫著MVP Edition字樣的銘牌來彰顯車車獨特身份,最後《Ford F-150 MVP Edition》提供了Blue Flame和Oxford White.兩款專屬車色塗裝讓買家們來進行挑選!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Ford F-150 MVP Edition》這樣有著MLB世界大賽冠軍榮耀的車車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