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料理人設計《觸控料理筷》可不是方便你邊吃邊滑的哦~

圖片1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料理習慣用平板看食譜的人應該都了解需要翻頁滑動時的麻煩,尤其是有潔癖的人一定更困擾,常常雙手都濕答答或是油油髒髒的沒辦法直接用手操作。於是就出現了是筷子也是觸控筆的觸控料理筷啦~在筷子的尾端裝上導電性矽膠的觸控頭,只要用筷子尾端就可以乾乾淨淨的操作平板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其他推薦的使用族群

圖片2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這個商品也推薦有做美甲、手指太大沒辦法精準操作、或是會在意螢幕上留下指紋的人使用。可能有人第一眼看到它會想說拿它來當隨身的環保筷就可以吃到哪玩到哪了,可是這個觸控料理筷有30公分長,就像煮麵筷一樣僅供料理用,所以吃飯的時候還是乖乖吃飯不要分心才可以良好消化啊~(拍拍)

包裝外觀

圖片3

圖片來自:rakuten.co.jp

雖然這個筷子有分成橘和黃兩種顏色,但是只有那麼一小條根本沒差ww遠看兩種都是整個黑黑的,那一條線只是指示你操作時把手握在線的上方而已。

觸控料理筷赤裸的樣子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co.jp

筷身部分是竹製,個人覺得黑色的竹筷看起來還滿優雅的~如果你是個常常把絞肉渣粘到螢幕上的邋遢料理人(不要這樣說人家XDD)那用了這個說不定會變成MOCO型的帥廚師哦!

速水茂虎道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la-men.com/entry/710.html

不過也得你長得帥才行(喂)

對觸控料理筷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

但是如果有懶人手機架的人好像也可以用這個躺在床上滑,這樣手就完全不用抬起來惹XDDD(有沒有這麼懶)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楽天Amazo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