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150 Dallas Cowboys Edition》限量牛仔味上身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幾個禮拜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Hennessey動手改造了《Ford F-150》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Ford福特原廠在美國市場也發表了限量僅僅只有400部的特別仕樣車《Ford F-150 Dallas Cowboys Edition》,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Ford和NFL美式足球知名的Dallas Cowboys達拉斯牛仔隊有著超過20年的合作關係,而這回限量登場的《Ford F-150 Dallas Cowboys Edition》是為了要慶祝做為Dallas Cowboys達拉斯牛仔隊根據地,具有12,000的座位的室內多功能場館Ford Center at The Star正式落成而誕生!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其實《Ford F-150 Dallas Cowboys Edition》是以《Ford F-150 XLT》再加上德州當地相當受到歡迎的Chrome Package套件做為基礎,在裡裡外外都點綴上Cowboys字樣或者是代表著Dallas Cowboys達拉斯牛扭隊的星星圖樣,最特別的是車車裡的銘牌除了有球隊大老闆Jerry Jones簽名,上頭1 of 400字樣更彰顯出《Ford F-150 Dallas Cowboys Edition》珍貴的身份!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圖片6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Ford F-150 Dallas Cowboys Edition》裡裡外外這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