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霸氣皮卡也要大肚量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差不多在一年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2017年式《Ford F-150 Raptor》,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這回Ford福特在幾天前正式揭開序幕的北美國際車展中,帶來了尺碼大上一號的《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外觀部分《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跟隨小老弟《Ford F-150 Raptor》的風格,比起一般《Ford F-150》要增添了濃濃的越野氣息,腳下也穿上了17吋鋁圈和BFGoodrich All-Terrain KO2越野車胎,當然《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最與眾不同的就是更長的車身和兩扇完整的後車門!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內在美部分《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延續了《Ford F-150 Raptor》的格局,大上一號的車身當然也帶來了更加完整的後座腿部空間,至於《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的心臟則是可以輸出411匹最大馬力的3.5升EcoBoost V6引擎,還配備了句有六種不同模式選擇的Terrain Management System地形管理系統!

《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影片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大家喜不喜翻《Ford F-150 Raptor SuperCrew》的大肚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