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年輕人喜歡聚集澀谷的理由》參與活動以外原來還有這樣的目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ewsch777/status/660498914219438080

沒辦法,因為人家就在這裡打工嘛~(重點誤)雖然說如夢本來就是因為喜歡澀谷而選擇在這打工,但久了之後才發現即使沒有排班自己還是很習慣地出沒在這一帶,或許澀谷本身的魅力就是一個謎吧wwww而包括不久前的萬聖節、之前的世足等特殊日子,這些大批聚集澀谷日本年輕人都造成不少問題,交通阻塞或是狂歡後的垃圾等等也讓每次年輕人們聚集在澀谷的騷動都引發討論。到底為什麼連外地的年輕人也願意特地跑來,只為了跟大家一起聚集在這裡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萬聖節時變裝的年輕人們聚集在澀谷車站前的模樣,完全跟世足期間的人潮有得拼啊ww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圖片3

圖片來自:NHK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有密集恐懼症的人現在應該已經快崩潰惹吧ww(苦笑)

而針對日本年輕人們這樣的行為,NTTアド特別對關東圈的16~39歲男女做調查,發現有43.7%的人都曾經在這些節日、活動時聚集在澀谷過。這些年輕人當中還分成「想在開放空間聚集」和「想在封閉空間聚集」兩種,想在開放空間也就是像前面這些聚集在車站前的人,有希望認識到更多新朋友的傾向。相反的,在封閉空間裡聚集的人就純粹只想跟好朋友們聚在一起而已。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dpr.jp/

曾經特別聚集在澀谷的人當中,最多的人是跟自己的「同學」一起去(佔了50.9%),社群網站上揪團一起去的人意外只有9.6%而已。

至於大家刻意想聚集在這裡的目的:

39.7%的人是單純想留個回憶、13.6%的人想感受一下不同於平常的氣氛,還有11.7%是純粹想跟大家一起狂歡,而希望可以認識到新朋友的人也有4.9%。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JN_2/status/660514654473445376

另外,這個調查也發現這些參與活動的人有「想在社群網站上展現出"現充感"」的傾向。看來比起真的認識新朋友,社群網站上的現充PO文對日本年輕人來說還是比較重要的樣子<( ̄ c ̄)y▂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ニコニコニュース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