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Kara正式解散》9年的時光讓粉絲難以割捨

圖片1

圖片來自:tsm21.com

雖然說已經有心理準備,但聽到消息還是好不真實,因為Kara真的解散了(哭)。Kara成軍至今已九年,雖然過程中團員也異動過卻沒傳出解散消息,但在今年具荷拉、奎利、昇延3人的合約到期傳出不再續約後解散話題就沒斷過,就在今天DSP發出聲明稿確定Kara正式解散,為活躍於日韓兩地的天團畫下句點。

DSP稍早發出的官方聲明稿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heraldcorp.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DSP在內文表示由於具荷拉、奎利、昇延3人的合約已到期也確定不續約,將往其他領域發展,所以正式解散Kara並給予祝福,而剩下的團員齡智會以個人身份繼續留在DSP。


▼ 早期的Kara組合

圖片3

圖片來自:asiae.co.kr


其實九年來Kara成員也不停異動,元老成員成熙先是在2008年退團,接著妮可與知英也相繼在2014年退出,Kara的最終組合為具荷拉、奎利、昇延與齡智這四人。


▼ 前Kara成員 成熙

在2008年因家人反對等因素退團,而後於2011年嫁為人妻。

圖片4

圖片來自:karavenezuela.wordpress.com

圖片5

圖片來自:dolmengee.tistory.com


▼ 前Kara成員 妮可

退出Kara後現為B2M旗下的藝人,以個人歌手身份活躍演藝圈。(2014年發行首張個人迷你專輯)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nicol.e.j


▼ 前Kara成員 知英

知英目前在日本發展,進入Sweet Power事務所成為堀北真希的師妹。

圖片7

圖片來自:ameblo.jp


於今年合約到期的人為:


▼ 具荷拉

圖片8

圖片來自:kpopselca.com


▼ 奎利

圖片9

圖片來自:isaymyeolchi.blogspot.com


▼ 昇延

圖片10

圖片來自:onehallyu.com


▼ 齡智將繼續留在DSP發展

圖片11

圖片來自:elle.com.hk


據說具荷拉有可能簽入裴勇俊的經紀公司成為金秀賢師妹,而奎利和昇延則是往戲劇圈發展。九年來Kara陪粉絲度過不少時光,雖然已正式解散但團員們並沒因此離開演藝圈,想念她們的粉絲日後可以多關注個人行程並給予支持。


圖片12

圖片來自:japanese.joins.com


。゚(゚´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헤럴드경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