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這樣的警車太犯規惹

圖片1

圖片來自:Ford

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在芝加哥車展帥氣亮相的2016年式《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前幾天Ford福特對《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動了些手腳在網路上吸引了不少的關注,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ord

這回Ford保留了《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原本在霧燈、車頭燈、水箱護罩和後視鏡上的警示燈,後視鏡旁的獨立照明燈也沒有少,但是原本高高架在車頂的大型警示燈卻被安裝在車室內的Front Interior Visor Light Bar警示燈給取代!

圖片3

圖片來自:Ford

為了讓Front Interior Visor Light Bar發揮最大的效用,在《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前檔上緣取消了原本深色處理的遮陽設計,讓警示燈的透視效果能夠更加清晰,而且警示燈除了能夠以紅色或者是藍色的單色方式呈現,還能夠同時呈現紅、藍雙色替《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帶來更加醒目的警示效果喔!

圖片4

圖片來自:Ford

除此之外,為了要避免影響到前方車輛的行駛安全,《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身上所配置的Front Interior Visor Light Bar警示燈還能夠將亮度降低到原本的20%,還具備了貼心的自動防眩功能,更重要的是《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乍看之下就和一般《Ford Explorer》沒什麼兩樣!

圖片5

圖片來自:Ford

大家說這樣的《Ford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是不是太犯規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