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野英孝入手如意棒》開直播分享夢寐以求的玩具 結果不小心樂極生悲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大家在欣賞各種有戰鬥元素的動漫、電影作品的時候,會不會很想要入手劇中的虛構武器呢?日本知名搞笑藝人狩野英孝,最近就買了一根《西遊記》當中,孫悟空所拿的武器「如意棒」。他收到貨的當下興奮不已,還開直播跟網友們分享開箱的喜悅。然而就在他準備學起孫悟空,在屋內耍起如意棒的當下,悲劇就發生了!以下就跟著宅宅新聞一起來看看,狩野英孝是怎麼樂極生悲的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狩野英孝直播開封如意棒!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takigare3/status/1753453092442714139

昨天(2月2日)晚上,日本知名搞笑藝人狩野英孝YouTube開起了直播,跟大家分享他新買的玩具。這個玩具就是《西遊記》當中,孫悟空所拿的武器如意棒,或稱如意金箍棒


狩野英孝開心地拿著剛入手的如意棒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拆封之後看到金色的龍紋雕刻,讓他興奮不已!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就在聊天室的氣氛熱絡起來之際,狩野英孝決定耍一耍如意棒給大家看。


然後悲劇就這麼發生了……


狩野英孝挪開椅子,準備耍一耍如意棒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結果才轉了兩圈,就聽到劈啪一聲,房間瞬間暗了下來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來是他打爆一個燈泡了!!!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於是乎,狩野英孝的心情瞬間從雲端跌落谷底。原本開開心心的開箱直播,變成撿玻璃碎片直播了……


狩野英孝只能放下如意棒,開始收拾殘局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後來他在發文表示……


「順利打掃完畢了。我沒有受傷……突然切斷直播,讓大家擔心了,非常抱歉……如意棒還是暫時封印起來吧……」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no9x/status/1753424292895928816

Σ(⊙д⊙)所有想要購入如意棒的大家,務必看一下你家的天花板夠不夠高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akigare3@kano9x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