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Edge HTML5網頁動畫軟體測試版來了

圖片1

Adobe發佈了前些日子大家期待的新軟體:Adobe Edge,這是一個可以讓設計師運用HTML5、CSS或JavaScript製作網頁動畫而不在需要Flash的一個網頁動畫軟體。

其實並不是說,Adobe Edge將取代Flash,他們反而可以算是互補的關係,就像說在3D遊戲方面Flash仍是有它的地位。而某些HTML5在各個瀏覽器也不一致。

這款新出產的測試軟體Adobe Edge帶來更新的設計,支持Android、iOS、webOS、黑莓PlayBook、Firefox、Chrome、Safari和IE9等平臺,雖然還算是剛起步,但其實是一個蠻成功的軟體。目前把重點放在動畫引擎上,但未來將計畫增加更多HTML5功能,比如Canvas、HTML5音訊/視頻標籤等。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目前Adobe Edge提供的是測試版,需註冊Adobe ID才能下載,而1.0版預計將於明年發佈。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Ubergizm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