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就是正義《驚奇隊長》試映 全劇真正的明星是那隻貓?

圖片1

圖片來自:movieweb.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最近看到《驚奇隊長》的宣傳~感覺到的其實是《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的上映日接近了~廣告詞寫的是「無限之戰 逆轉關鍵」,讓人忍不住好奇「驚奇隊長」到底擁有什麼的力量,能夠逆轉連《無限之戰》中的所有英雄們都無法戰勝的困境?同時《驚奇隊長》也是漫威第一部女性超級英雄獨立電影,表現究竟如何有特別的意義。最近網上陸續有人表示:已經看過《驚奇隊長》的試映,電影中最吸人眼球的~不是驚奇隊長,而是她養的那隻不是真正的貓的貓啊!

在《驚奇隊長》之前公開的角色海報中~

圖片2

圖片來自: imdb.com

 

這個角色的存在感顯得特別突出

圖片3

圖片來自: imdb.com

 

理論上,這隻名叫「鵝鵝(Goose)」的橘貓是「驚奇隊長」卡蘿·丹佛斯的寵物,但他的真實身分充滿了謎團......

圖片4

圖片來自: imdb.com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驚奇隊長》試映後一些觀眾冒著違反保密協定的危險,分享了些不算劇透的心得

 「聽說《驚奇隊長》試映了,結束後每個人都在討論那隻貓,出盡風頭,必看」

 

 「我參加了最近的《驚奇隊長》試映,而且我可以擔保卡蘿·丹佛斯絕對是漫威未來的門面,她充滿領袖魅力又威風八面。電影棒透了,我還在迷幻中。各位~這就是女力啊。恭喜漫威」

 

 「剛剛看了《驚奇隊長》試映,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們,別相信那些謠言!這部電影既美麗又讓人驚艷,演技也很出色,不費吹灰之力就能登上最佳電影之一!你們一定會愛上這部電影的!」

 

「《驚奇隊長》試映太讚了!恭喜布麗拉森」

 

 

所以我們什麼時候看得到《驚奇隊長》呢?

《驚奇隊長》電影台灣3月6日起搶先全美上映

圖片5

 

圖片來自: imdb.com

 

 

這裡我忍不住一定要加上這個網友的留言:

「我們想要看到驚奇隊長的貓跟約翰維克的狗一起拍電影,但是我們配不上他們」

 

「這個想法真是太棒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ovieweb.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