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 Rolls-Royce Ghost Extented Wheelbase加長版

圖片1

中國市場一向是長軸車款的龐大需求者,就以德國3大車廠來說,也都為中國地區推出專屬的長軸車款,如BMW 530LI、M.Benz E300L和Audi A6L.....皆是。前一陣子Rolls-Royce也選擇在上海車展首度發表Rolls-Royce Ghost Extented Wheelbase長軸車款。

Rolls-Royce Ghost Extented Wheelbase的軸距比一般標準版加長了170mm,車長也從原先的5399mm增長至5569mm。原廠宣稱Rolls-Royce Ghost Extented Wheelbase(以下簡稱EWB),仍然保有以往短軸距車款的駕馭感受,並不因軸距加長,而影響操控表現。

並且在原廠工程師的努力之下,Rolls-Royce Ghost EWB的腿部空間卻增加了超過一倍的表現。

圖片2

動力部份則採用和短軸標準版相同的6.6L V12雙渦輪增壓的引擎,並且可輸出563hp/79.3kgm的最大動力。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下圖可看出EWB加長版的後車門長度明顯較長,B~C柱之間距離的增加,當然也就能受惠於後座的空間。

圖片4

依舊採用前後對開式的車門。

圖片5

Rolls-Royce Ghost EWB可選配專屬的木紋飾板。

圖片6

冰箱和車用行動電話也是選配的項目之一。

圖片7

居然連香檳杯也是選用的配備項目之一。

圖片8

Rolls-Royce Ghost EWB的0~100km/h加速也有只需5秒的表現。並且預計於2012年正式量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tupiddop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