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斯萊斯Maharaja Phantom Drophead Coupe》印度風勝利女神

圖片1

圖片來自:Rolls-Royce

不久前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為了向1937年搭載勞斯萊斯引擎的Bluebird K3快艇創下最速水上紀錄的Sir Malcolm Campbell致敬的《勞斯萊斯Phantom Drophead Coupe Waterspeed Collection》,最近又有輛《勞斯萊斯Maharaja Phantom Drophead Coupe》吸引了許多車迷目光,快跟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Rolls-Royce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勞斯萊斯Maharaja Phantom Drophead Coupe》是為了身在杜拜的買家所特別打造,車車從禮到位都充滿了濃濃的印度氣息,外觀以Carrara White白色塗裝搭配上Emerald Green綠色線條,還巧妙點綴上印度國鳥孔雀喔!

圖片3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內在美部分《勞斯萊斯Maharaja Phantom Drophead Coupe》以Crème Ligh米色系皮革做為主要基調,而在方向盤、座椅滾邊、婀們把孩有門飾板上,也通通都點綴上Emerald Green綠色元素,再頭枕也沒有忘了繡上車車專屬的特殊圖騰喔!

圖片5

圖片來自:Rolls-Royce

大家喜不喜翻這從裡到外都有著濃濃印度風的勝利女神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rldcarfan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