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奇漫畫家:駕籠真太郎(小心慎入)

圖片1

今天上網的時候,剛好看到了一個日本的玩具《ねこふんじゃった》(壓到貓),完全就是獵奇到不行,查了一下原來是駕籠真太郎(かご しんたろう)做的玩具,而他本人是個漫畫家,作品都是走色情、古怪、Scatology(糞便學,抱歉…我不知道這個該怎麼解釋才好,歡迎強者補充!)路線,反正都很重口味,喜歡的朋友可以去找來看看喔!

※小提醒,接下來的圖片都有點可怕,會怕的朋友考慮一下再往下喔!

《ねこふんじゃった》(壓到貓)

圖片2

獵奇漫畫家駕籠真太郎(かご しんたろう)出品的玩具其實還有很多種,但基於這邊是個普級網站(?),所以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上搜尋一下哩!那我們今天就來看看駕籠真太郎的繪畫作品。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圖片24

秋香其實還沒有看過駕籠真太郎的漫畫,台灣不知道有沒有,今天晚上我要去找找看啦!

先跟大家說喔!下面提供的這些連結,不喜者勿點開~~

小‧心‧慎‧入!兒‧童‧不‧宜!

◎駕籠真太郎部落格 --> http://kagosin.exblog.jp/

◎駕籠真太郎 YOUTUBE 頻道 -->http://www.youtube.com/user/shintarokago

◎駕籠真太郎 twitter -->http://twitter.com/#!/shintarokago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