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錢治病是嘛 那就臥軌吧!?

圖片1

看到這個標題,現在是怎樣?莫妹妹竟然鼓勵人自殺是嘛?當然,不是啦!是真的有那麼一群人沒錢治病,所以他們選擇去臥軌…

哈,事情是這樣的,在印尼的一個小鎮Rawa Buaya有一群人可能真的沒錢治病,但他們不知道哪來的偏方認為透過臥軌,等火車接近時會產生電流而就是所謂的電療效果,所以就變成大人帶小孩,朋友相約一起去臥軌的現象,聽說是有一位即將癱瘓的病人,在決定臥軌結束生命之時,非但沒死還因為”被電”而治癒了。

▼怎麼看都像是來度假的...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而這種方法並沒有受到任何醫生的證實,但人民仍然相信一定有效,紛紛臥軌去,相關單位為此也立牌警告人民,將會判處三個月監禁與接近台幣四萬多塊的罰款,這才少了點人去臥軌,但仍然有人可能抱著必死的決心持續躺在這。

▼很諷刺,立牌的旁邊仍躺了一群人

圖片9

圖片10

▼比較怕熱還是比較怕死

圖片11

▼加水是想電得更快嗎

圖片12

圖片13

▼真的是大人帶小孩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小朋友,時間不早了,快去睡覺,睡一覺起來就什麼都忘記囉!以上叔叔阿姨也不知道有沒有練過,但都不可以學他們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