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棒隊長 玩火自焚的惡搞影片大受歡迎

圖片1

網路神人和其多...尤其是從youtube出來的絕對是〝硬是要得〞,這兩天凌凌漆就發現最近一位剛出爐的超棒隊長(Captain Awesome)還挺威的~8月12號上傳的影片到現在已經破7萬人次點閱...猛到都可以開粉絲團了(雖然目前人數不到兩百XD)

底下有兩個人~大家想必看的出來頭上有個〝A〞的大佬,就是我們的超棒隊長(Captain Awesome)~雖然穿的很像以前的漫畫人物瘋狂假面...不過他搞笑的地方絕對不是把人的頭塞進...........

圖片2

當然擁有精壯體格的超棒隊長感覺很威沒錯~甚至一開始只看到圖片的凌凌漆都還以為會像特攻聯盟一樣,超棒隊長會拿著盾牌把搶銀行的犯人打個半死!不過當實際看過影片後才知道原來...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超棒隊長做法失敗 BOOM! 自己爆炸了 總之他的影片時時刻刻都在爆炸爆炸爆炸... 爆妳may呀 BOOM!!!(誤)

圖片4

超棒隊長精彩影片送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超棒隊長youtube頻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