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PS Vita遊戲機 新結合社群網站

圖片1

在德國舉辦國際遊戲展之際,SONY在此時宣布新一代的掌上型遊戲機「PlayStation Vita(PS Vita)」將提供免費社群網站的APP,玩遊戲的同時還可以享受社群網站的魅力。

這款即將與大家見面的新款「PS Vita」將可以透過PlayStation Store免費取得社群網站的獨立APP,包括Facebook、foursquare、Skype、Twitter,且不用開網頁即可透過觸控螢幕直接點擊就可以使用。結合了3G或Wi-Fi,同時也具備4種不同的連線互動模式,因應大家玩遊戲的需求。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PS Vita預計將在日本聖誕節期間推出,歐美地區則可能要到明年年初才有機會上市,至於台灣地區方面,他們則透露將儘快在台灣地區推出。

圖片4

圖片5

SONY這次除了新機的預告之外,好消息的是,他們還調降現有PS3主機的價格,同時還推出低價、未搭載Wi-Fi連線機能的低價版PSP「PSP E-1000」。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oystiq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