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末《日本人大推的必買奢侈3C產品》真的都還蠻想要的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終於到了 2014 年的尾巴,不知道大家今年買了多少 3C 產品呢?加一加之後算出總額,是不是有三條線 (我有,而且是很粗的三條線),一點一點的買,每次買的價錢也不高(就手機比較貴就是了),但累積起來,就會發現花了好多錢,原來我也是好野人 XD。說到 3C,不能不提 3C 產品很發達的日本,可惜有很多很棒的產品,都只能在日本國內賣,並不出口。接下來就來看看由日本人推薦的,在今年年末必買的奢侈 3C 產品,到底是什麼東西。

圖片2

圖片來自:sushi-suzuk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Lenovo YOGA Tablet 2 Pro

聯想的 YOGA 2 Pro 平板電腦的亮點,是它的四種使用方式和內建投影機。哪四種使用方式呢?除了原本的平面使用方式,還可以讓它站立、斜躺和掛在牆上(請見下圖)。我個人覺得掛在牆上這個還蠻有趣的,就當作臨時的小電視來看,比如說掛在廚房(這樣做出來的菜能吃嗎 XD)或掛在浴室泡澡看(受潮怎辦)。掛在房間總可以了吧,這樣就有自己的迷你小電影院。

方法一:平面使用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方法二:斜躺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方法三:站立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方法四:掛牆壁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再來就講一下投影機,看看下圖就知道投影機的位置在哪(就是發光的那個地方),是不是蠻酷的呢?要投影的話就要讓 YOGA 2 Pro 斜躺了。這個投影機可以投射到任何牆面或螢幕上,最大影像可以到 50 吋,把你家客廳變成家庭劇院。電池續航力號稱可持續 15 小時。YOGA 2 Pro 平板尺寸為 13.3 吋,QHD(2560 x 1440)高解析度。

投影機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Sony NW-A16

圖片8

圖片來自:sony.jp

這是 Sony 今年 11 月新推出的高音質隨身聽,亮點就是電池續航力,能用高解析度播放 30 個小時。Sony NW-A16 的重量為 66g,尺寸為 43.6 x 8.7mm。小巧輕便又操作簡單,所以非常受到日本消費者的喜愛,尤其是重視音質的朋友們,搭載 Hi-Res AUDIO 的 NW-A16,使用「DSEE HX」技術,將 MP3 等壓縮音源或 CD 音源,提升到高解析度的 Hi-Res 音源,因此能聽見超越 CD 的音質喔!日版 Sony NW-A16 的內建儲存容量為 32 GB,還有降低噪音的功能(搭配附贈耳機)。售價為日幣 ¥25,000 上下(店鋪不同有差)。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Seiko GP212A

圖片10

圖片來自:bcnranking

這是 Seiko 的衛星電波時鐘。它透過接收 GPS 衛星的無線電波,來精準地修正與顯示正確的時間。這個時鐘的亮點是,它的衛星電波接收平均距離可達到 15m,是一般電波時鐘的 5 倍。而且,一般電波時鐘在接收無線電波時,約需要 4 分鐘以上才能完成,但是 Seiko GP212A 在接收衛星電波時,只需要 10 秒。還有,一般電波時鐘只能接收當地的時間,但衛星電波能夠接收全世界的時間。Seiko GP212A 的售價為日幣 ¥21,600。

衛星電波與一般電波的接收方式

圖片11

圖片來自:bcnranking

這三個我最想要的是 Lenovo 平板電腦,因為我想要有自己的小電影院啦(電影迷)。大家最想要哪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cnrankin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