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武的中國人 無名小卒也能成為狠角色

圖片1

Alain Delorme是為法國的攝影師,在他作品中,都是自己拍攝的照片再經過後製修圖,色彩呈現都很鮮豔,而同時在照片中都在訴說著什麼,表達著某些意念、概念。

像這組是Alain Delorme在09年到10年間在中國上海旅途中,發現這些工人騎著三輪車載著各式各樣的東西,他被中國的這些無名小卒的努力感動到了,經過後製之後,人人都成了威猛的騎士Alain Delorme使用一種幽默又顏色鮮豔的方式去詮釋工人們的辛苦。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再來這系列《洋娃娃》作品中,不要以為只是簡單的女孩與蛋糕系列,這次帶著諷刺的意味,你會發現每張照片女孩似乎都是被強迫擺出笑容,而且如果眼尖的會發現,每張照片都會多了一隻控制的手,似乎透露出對年輕女孩的成見,就像是將女孩們被規範在一個標準的框框裡。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說真的,這群女孩真的都好可愛好"票釀"唷!如果以後也可以生個"票釀"的洋娃娃多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lain Delorm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