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異世界 未來復甦》凱特貝琴薩性感的獠牙~咬我吧!

圖片1

說到決戰異世界這部電影~想必大家腦中第一個反應就是〝吸血鬼、狼人&正妹〞,沒錯...這部電影給人的印象的確如此,不過大家看過1、2集外加前傳之後...是不是都在等著第四集的出現呢?大家放心~最新作品《決戰異世界 未來復甦(Underworld Awakening)》將於明年1月20號上映~到時大家穿起薄外套相約去戲院吧!

凌凌漆本人其實也很喜歡奇幻題材~都喜歡殭屍片了吸血鬼怎麼可能會不愛!尤其是這部片的女主角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阿漆我真的覺得我是因為先喜歡上她~再喜歡上決戰異世界,也因為喜歡決戰異世界之後~才更喜歡上凱特貝琴薩...沒辦法!她真的太正了

圖片2

▼說到第一集!相信這招迴旋打地板可說是相當經典的一幕...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ate Beckinsale; Underworld Bloopers

第二集《決戰異世界2:進化時代(Underworld: Evolution)》之中~凱特貝琴薩一樣十分漂亮,不過同時魔王也變的更機車了~第一集中的梗吸血鬼三大長老馬可士復活(也是第一隻吸血鬼),雖然變身後賣相沒有很好...不過還是有開外掛的強度,當時看完這部片的感覺其實相當不錯~劇情+戰鬥方面都挺充實的...不過片中唯一的亮點...還是那一段啊!(幫大家把影片找出來了)

圖片4

▼本片中的男主角麥可(Scott Speedman)這位演員~福利可真好啊!

圖片5

Underworld Evolution - Kate Beckinsale Love Scene

至於《決戰異世界3:狼族再起》由於凱特貝琴薩沒有演...所以這邊凌凌漆就沒有特別拿出來了,總之前面兩集算是阿漆我稍稍的囗味一下~今天當然還是將重點放在新片《決戰異世界 未來復甦》上啊!

圖片6

這次的劇情延續了第二集的故事12年之後...凱特貝琴薩被人類給抓走,變成了一具有價值的實驗品~而這個世界上吸血鬼與狼人凌駕於人類之上的強勢,也隨著時代的改變~變成人類在獵捕的獵物...而凱特貝琴薩一邊尋找麥可的下落一邊卻發現,除了要小心人類以外...還得注意另外一種更強大的生物

凱特貝琴薩:我要打...應該說我要吸十個(誤)

圖片7

電影還在拍~先不急!大家就先看看預告看看劇照吧~

圖片8

.

圖片9

.

圖片10

.

圖片11

.

圖片12

.

圖片13

電影海報

圖片14

.

圖片15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ntertheunderworl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