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供應商為蘋果出頭 告上台灣小網站

圖片1

圖片取自:androidappmobile.com (dksh.com.tw)

八卦八卦誰不愛八卦~我們的科技一哥蘋果更是愛八卦到不行~不但喜歡借酒裝瘋自己到酒吧亂放消息~其實更愛大家來提供小道消息炒熱人氣,因此照道理說只要爆料的消息不是太誇張(像賈伯斯死而復活),蘋果大致都不會太管事~不過呢~它的供應商小弟可不同了~日前有一家台灣供應商(應熊我就不說名字了)不曉得是吃錯藥了還是怎樣~就硬要替蘋果大哥出頭因而告上了一家台灣Apple.pro網站。

起訴理由~

圖片2

圖片取自:electronista.com

疑似是iPad3的零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取自:macrumors.com

圖片4

圖片取自:electronista.com

起因就是這家小網站去年7月的時候~爆了蘋果的料~秀出幾張看起來像是iPad3連接器裝置的東東~然後就被這家供應商覺得是偷了它的東西因此興奮提告~當然Apple.pro說那只是從大陸拿來的山寨版而已~不是真品。

不過說真的~像這樣子拿一些相似或山寨的產品來當作蘋果爆料素材的~幾乎隨處都可見到~而且如果要跟那些國外網站動則爆出大咖的蘋果核心規格相比這種小不隆咚的"連接器"~根本沒有任何殺傷力~(會不會太大驚小怪)!!!

圖片5

圖片取自:socialbarrel.com

好啦~雖然應熊天生就膽小怕事~不過當媒人和事佬還有一點經驗,所以最後~也希望不管這事件的最後真相如何~套用一句老掉牙台詞~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們與其互相殘殺的話~還不如聯合起來~一起手拉手全面向"三星"進攻吧~(最後這句當我沒說~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lectronista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